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名伊朗革命卫队高官死于自杀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17:58  中国网

  中国网10月18日讯 伊朗官方电视台报道说,在周日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自杀炸弹袭击中丧生的伊朗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人数已经上升至6人。

  该国通讯社报道说,在此次恐怖事件中,伊朗革命卫队地面部队副司令努尔阿里-舒 视频:伊朗革命卫队陆军副司令被人弹炸死 来源:CCTV《新闻联播》 什塔里将军、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伊朗革命卫队司令穆罕默德扎德、伊朗沙赫尔市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和阿米尔-阿尔-莫门林部队指挥官身亡。此外,袭击死者中也包括当地部族领导人。(周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革命卫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