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利班誓言与巴军方战斗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0: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0月19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与塔利班在靠近巴阿边境的南瓦济里斯坦地区激战正酣,双方都宣称在军事行动中取得了初步胜利。这次军事行动可能影响巴基斯坦未来打击武装分子的行动。

  巴基斯坦塔利班发言人阿扎姆·塔里克誓言称,为了捍卫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基地,他们将战斗到“流尽最后一滴血”,并预言称巴方军队将无法控制其最新的行动。塔里克表示,他们知道该如何与军方进行这场战斗,并将伤亡损失降到最低;这是一场强加给他们的战争,他们为捍卫自己的土地将血战到底,而在这场战斗中,巴基斯坦军方注定要失败。

  巴军方18日称,在前24个小时的清剿战斗中,已有60名武装分子被击毙,6名军方士兵丧生。自从2004年后,巴基斯坦军方曾先后三次围剿塔利班盘踞的南瓦济里斯坦地区,但始终未能从塔利班手中夺回全部控制权。

  (环球在线:陈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