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自杀式袭击事件已致42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4: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称,伊朗发生的针对革命卫队的爆炸袭击事件已经导致42人丧生。

  电视台还称,另有数十人受伤。伊朗革命卫队已经誓言对幕后主使实施重力反击。 视频:实拍伊朗革命卫队遇袭现场血迹斑斑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伊朗革命卫队18日在东南部靠近巴基斯坦边界的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死者中包括革命卫队地面部队副司令舒什塔利、革命卫队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指挥官穆罕默德扎德等高级军官,以及一些部族长老。

  伊朗“真主旅”领袖已经承认制造了这次攻击。该组织曾多次在伊朗东南部针对革命卫队和什叶派发动袭击,并称是为伊朗国内少数逊尼派的权利而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