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森表示欢迎泰国前总理他信到柬埔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23:26  新华网

  新华网金边10月21日电(记者雷柏松)柬埔寨首相洪森21日在金边表示,他随时准备欢迎泰国前总理他信到柬埔寨。

  柬埔寨国家电视台在当晚的新闻节目中报道说,洪森是在其金边南郊的达克茂官邸会见泰国为泰党高级领导人、前总理差瓦利时作上述表示的。洪森说,他和柬埔寨人民把泰国前总理他信作为永恒的朋友,随时欢迎他来柬埔寨并为其准备好住处。

  洪森说,柬埔寨人民党建议该党与为泰党建立一个合作机制,定期举行会议,以加强两党的交流与合作。他决定由王国政府副首相兼国防大臣、柬人民党中央常委迪班担任该机制的柬方主席。

  差瓦利对洪森长期坚持对泰友好政策,主张和平解决柬泰边界争端表示高度赞赏。

  2006年9月泰国发生军事政变,推翻了他信政府,废除了1997年颁布实施的宪法。2008年10月,泰国最高法院就他信涉嫌非法购地案判处他信有期徒刑2年。此后,他信一直流亡海外。他信还面临其他几项涉嫌腐败指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柬埔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