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及客机机组人员挫败乘客劫机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5:03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0月21日电(记者冯康 王薇)据埃及安全官员说,埃及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上的机组人员21日成功挫败了一名乘客的劫机企图,机上所有乘客安然无恙。

  这架载有87名乘客的埃航波音客机21日晚由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飞往埃及首都开罗。在飞机起飞后不久,机上一名苏丹籍男子手持随头等舱晚餐提供的餐刀威胁机组人员,要求飞机改变航向飞往耶路撒冷,并声称要“解放耶路撒冷”。机组人员成功地将这名男子制服并拘押,随后飞机继续航行并在开罗机场安全着陆,机上所有乘客无一受伤。

  这名劫机嫌犯随后被埃及安全部门逮捕作进一步调查。有警方官员称该男子年龄26岁,是使用假护照登机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劫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