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民众要求严惩爆炸袭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国际伊斯兰大学校园内20号发生两起爆炸,造成包括两名袭击者在内的8人死亡,另有几十人受伤。出于安全考虑,巴基斯坦政府21号下令,暂时关闭国内所有教育机构直至本周末。

  大约200名抗议者21号涌上卡拉奇街头,他们挥舞着标语,谴责前一天发生在国际伊斯兰大学校园内的爆炸袭击。一位抗议者说: “我们要求总统和总理加紧调查这一事件真相,对事件的幕后主使者立即采取行动。”

  此次国际伊斯兰大学校园袭击事件被认为是塔利班对巴基斯坦政府军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采取军事行动的报复。

  巴基斯坦军方17号出动3万人的地面部队,清剿盘踞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约1万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巴基斯坦军方表示,此次军事行动将持续6至8个星期,没有规定最后期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