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调查机构称法航客机失事原因仍然无法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3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26日电(记者 李学梅)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负责人让-保罗·特罗阿代克26日说,截至目前,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客机失事的原因依然难以解释,该机构将于今年12月公布一份新的阶段调查报告。

  特罗阿代克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目前掌握的线索,调查人员无法推测空难发生时机舱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们将在新报告中说明当时的天气状况、飞机自动维护系统发出的信号,以及关于测速系统运行的研究结果。此外,报告中还会包含改善“黑匣子”技术的建议。

  特罗阿代克还说,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正在为第三阶段“黑匣子”的搜寻工作做准备,他希望能在明年1月中旬尽可能精确定位飞机残骸,并委托专门公司继续进行搜寻。

  据法国媒体报道,新一轮的搜寻工作涉及多个国家,并将耗资1000万到2000万欧元。空客集团已表示,准备对搜寻行动给予资助。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今年6月1日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事。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9名中国乘客。7月,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公布首份调查报告指出,客机曾出现测速结果不一致的问题,航速测量仪故障是导致客机失事的原因之一,但并不是唯一因素,也不是造成空难的根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航客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