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富汗武装分子占领大楼 三名联合国人员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阿富汗卫生部一名发言人称,阿富汗警方28日在喀布尔市中心与武装分子展开交火,一名武装分子被打死,数名警察受伤。

  该发言人称:“该武装团伙中有一人被打死,另外有几名警察在交火中受伤。”

  一名联合国发言人称,有三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双方交火中被打死。

  目击者称,看到一伙武装分子占领了喀布尔市中心的一栋公寓大楼,并在早晨5点半左右传出枪声。

  法新社的记者还看到有一些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其中至少包括两名外国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富汗 武装分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