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未来咖啡创意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3:53   CCTV《第一时间》

  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也冲击到了以色列的咖啡馆,如何能让生意更兴隆呢?最近,特拉维夫一家咖啡馆老板想出了一 个点子,买一送一,但是送的可不是咖啡,我们去看看吧。

  这是一堂在咖啡馆里举行的培训课,培训的内容不是如何制作一杯可口的咖啡,而是如何读咖啡。主讲的女老师是一 名吉普赛人,她正在向学员们讲述如何用通过一杯客人喝完的咖啡来预知他们的未来。由于每个人喝咖啡的心情和速度不同, 每杯咖啡最后都会留下一个造型各异的咖啡底,经过一番规律的摇晃让咖啡沫散开,服务员就可以通过这些咖啡沫呈现的样子 ,来给顾客提一些关于未来的建议。听上去很玄妙,其实这只是店主人为了吸引顾客而做的一项营销活动而已。神秘的吉卜赛 占卜术准不准先放一边不说,光是此后络绎不绝的顾客就足够令店主喜上眉梢。这家店的效益一直处在当地咖啡馆市场前列。 虽然工作量大了,但服务员仍乐于为顾客占卜,因为这能吸引更多的客人前来,而她给顾客提的建议咱们大多数人也都可以随 口来上几句。咖啡馆服务员:我并不是真的告诉顾客将要发生什么我告诉他的都是这杯咖啡告诉我的我建议他例如有要当心放 轻松这对你是好事在下周你的工作会取得进展 。

  而常来这里的顾客也表示他们并不在乎服务员说的话是否会真的实现,而是乐于听听她会给出什么样的建议,尤其是 那些关于爱情和财富的忠告。顾客:如果有个人能对我喝的每一杯咖啡都进行解读那么我会十分高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