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卫队驱逐舰与韩国货船相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3:53   CCTV《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27号晚上8点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的一艘驱逐舰在日本西南部与一艘韩国货船相撞,并起火燃烧,驱逐 舰上有三人受轻伤。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还不清楚。

  您现在看到的是日本NHK电视台播放的事故现场画面。事故双方分别是日本海上自卫队长崎县佐世保基地的“鞍马 ”号驱逐舰和一艘韩国集装箱货船,事故发生地点为在日本本州和九州之间的关门海峡。据报道,事发时,两艘舰船“因不明 原因相撞”,随即便双双起火。大火不久后被扑灭,但双方舰船都受到了较大损伤,所幸还都能自行行驶。事故发生海域当时 的能见度为三至四公里,海上并没有大风浪。撞船事故的发生导致关门海峡内的航道被阻塞四个多小时。事故发生后,日本防 卫大臣北泽俊美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为事故引发各方担忧表示道歉。两船相撞的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之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