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富汗总统紧急下令加强保护外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5:21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28日发生袭击致6名联合国雇员死 亡后,阿总统卡尔扎伊紧急下令加强对在阿国际组织及其工作人员的保护工作。

  法新社消息,联合国发言人证实,目前已有6名外籍联合国雇员在喀布尔袭击中遇难,9 人受伤。

  阿富汗总统府随后发出通知,紧急要求安全机构加强对外国机构的保护,以免再次发生 类似事件。

  据报道,28日清晨,3名武装分子对喀布尔一处联合国人员公寓楼发动了恐怖袭击,造 成6名联合国雇员,武装分子已被击毙。喀布尔五星级赛雷纳豪华酒店也遭火箭弹袭 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富汗 外国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