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今日回应国际原子能机构核燃料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21  新华网

  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委员会成员穆罕默德·卡拉米拉德10月28日说,伊朗定于29日就国际原子能机构提出的核燃料方案做出回应。

  根据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提议,伊朗将不自行生产研究用核反应堆所需的纯度更高的浓缩铀,而是转由其他国家生产。伊朗本月早些时候就这一提议与美国、俄罗斯等国代表举行谈判,但尚未正式回应,而与会的西方国家代表已表示支持这一提议。

  伊朗学生通讯社28日援引卡拉米拉德的话说:“伊朗29日将回应这一机构的提议。”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28日报道,伊朗驻国际原子能机构代表阿里·阿斯加尔·苏丹尼耶29日将与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穆罕默德·巴拉迪会晤并递交对提议的回应,苏丹尼耶定于28日晚些时候抵达国际原子能机构总部所在地维也纳。

  不愿公开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迈赫尔通讯社,伊朗方面将对提议提出修改意见,但同意整个提议的框架。伊朗本次回应将是“最终回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核燃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