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将公布亲日卖国叛徒名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6:46  环球时报

  环球网实习记者李亦楠报道,据韩联社28日消息,韩国记载“亲日卖国叛徒”行径的《亲日人名词典》预定在下月8日公布于众。

  据报道,《亲日人名词典》共分三册,达三千页左右,属于韩国民族问题研究所编纂的《亲日问题研究丛书》中的人名篇,主要包括日本帝国主义时期4370多名“韩奸”的卖国行径等。

  词典还收录了不少被称作有过“亲日”行为的社会领导阶层,如韩国前总统朴正熙、前副总统金性洙、前国务总理张勉、韩国高丽大学首任校长玄相允、舞蹈家崔承喜、音乐家安益泰等。

  韩民族问题研究所在4月公布的“亲日名录”中本来还收录了韩前国务总理申铉碻和前社会党创党准备委员长崔谨愚等人,但研究所接受了其遗属提出的异议,从名录中删除了两人。

  该研究所表示,将对有“亲日”嫌疑的400余名韩国人继续进行调查,在以后修改词典时将他们反映出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