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卫总干事称卡斯特罗身体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7: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28号在古巴首都哈瓦那表示,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自从2006年7月以来,菲德尔·卡斯特罗已很少在公众面前曝光。有关他身体状况的消息,外界只能从拜访他的政要口中获知。到访古巴的陈冯富珍在28号举行的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她与卡斯特罗进行了长达2个多小时的谈话,内容涉及防控甲型H1N1流感、气候变化对健康的影响等,而卡斯特罗的身体状况看上去“出奇的好”。她说:“我很荣幸能和菲德尔·卡斯特罗先生进行会谈。这次会面并不在计划之中,但我非常高兴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我知道有关卡斯特罗先生的身体情况需要保密,但我不得不说,他的身体看起来棒极了。在我们的交谈中,有时我都感到疲惫了,但他精神仍然很好。要知道,我可比他年轻。他真是非常强壮。”

  陈冯富珍从24号开始对古巴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她在这次古巴之行中还特别赞扬古巴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卓有成效”,并认为该国在建立医疗卫生保障体系方面的经验值得借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斯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