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影实录》北美创造票房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5:18   CCTV《第一时间》

  万圣节是西方传统的鬼节,每年在这个时候,都是恐怖片接踵上档的时间,本周末北美票房榜前5部影片中就有3部 是恐怖惊悚片,其中超低成本恐怖片《灵动:鬼影实录》击败了经典系列恐怖片《电锯惊魂6》成为票房冠军,让我们先来一 睹为快。

  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对年轻夫妻在搬进郊区宅子后遭遇灵异现象的恐怖故事,最新的票房显示,《鬼影实录》自从夜 场改为全天在影院放映以来,人气不断高涨,以2200万美元的成绩横扫所有对手。影片的情节设计和拍摄、剪辑水平高超 ,被美国《时代》周刊称为“恐怖片的典范”,观众们甚至表示看《鬼影实录》一定要结伴而来,看来观看这部电影是需要点 勇气了,影片公映4周多以来,共从美国市场上赚取了超过6200万美元的收入,而它的总投资仅为15000美元,拍摄 时间才一周。就连派拉蒙的董事长格雷自己都说,这实在是有点奇迹色彩,这部电影已经成为派拉蒙现代史上利润率最高的影 片,影评认为,派拉蒙将一场恶梦变为了票房美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