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布尔:塞雷纳酒店遭袭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5:18   CCTV《第一时间》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28号接连发生恐怖袭击,喀布尔唯一一家五星级酒店--塞雷纳酒店也是袭击的目标之一。一枚 火箭弹落在了酒店附近,美国广播公司的一名记者恰巧拍下了当时的混乱场面。

  遭火箭弹袭击之后,塞雷纳酒店上空升起了滚滚浓烟。酒店安保人员随后展开部署,疏导酒店客人,有许多前来喀布 尔报道的外国记者也住在那里。此后不久,酒店附近又响起剧烈的爆炸声。不过这时客人们大多已经被安置在地下室内。酒店 工作人员:你们先待在这里(地下室)我们会通知什么时候可以回到大堂酒店客人:刚才又一声爆炸是怎么回事儿酒店工作人 员:爆炸发生在对面。

  由于落在酒店附近的火箭弹并没有爆炸,这次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天,位于喀布尔的一个联合国人员住所遭恐 怖袭击。3名身穿防弹背心,手持冲锋枪的塔利班武装人员闯入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的外籍员工住所,挟持了10多名人质。 6名联合国外籍员工丧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喀布尔的恐怖袭击行动予以强烈谴责。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