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日之最:最难卖的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5:18   CCTV《第一时间》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美国总统奥巴马家的邻居,准备高价出售房产的消息。一个多月过去了,房子卖出去了吗?最 近,有消息说,已经超过6万人打电话、或者通过电子邮件了解过房子的情况,另外还有10万人次点击了专门的卖房网站。 可就是没有一个人愿掏真金白银来购买。倒是美国联邦政府有意“租用”他家的房子,用作白宫特工们的安全监控中心。不过 ,却被房主拒绝了,因为房主已经下定决心把卖子房掉,而不是出租!尽管房子很能脱手,但是房主仍然充满信心,他说,如 果能把房子卖个高价,有机会一定会向奥巴马总统当面致谢!

  最主动的早餐

  清晨起床,想要来一份健康早餐,按一下按钮就搞定了……别以为这是电影中的场景。最近,日本的两名设计师就研 制出了这款全自动早餐机。首先,一枚鸡蛋会自动从高处的顺着轨道掉进一个漏斗,被漏斗打碎后进行搅匀,然后流到煎锅里 加热。熟了以后,就会自动掉进一个盘子里,煎蛋就搞定了。一整块面包也首先会被切成面包片,然后送进烤箱。烤好后,面 包片会被送到一个滚柱形装置里,由它涂抹黄油和果酱。当然,咖啡,果汁这些早餐饮料,也能由它制作完成。有了这个装置 ,我们就能轻松享受每一个新鲜的早晨!

  最自觉的眼镜

  新科技不仅能做早餐,还能保护我们的眼睛!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体会,在电脑前呆久了,眼睛是又涩又痒,没关系 ,现在有了这款“眨眼眼镜”,即使你多么专注,也能让眼睛有足够的休息时间!这是日本一家公司最新推出的产品,它在眼 镜里装了一个传感器,戴上它如果你5秒钟没眨眼,眼镜的一个镜片就会逐渐变模糊,像是蒙上了一层雾气,只要你眨一下眼 ,镜片就会自动恢复正常。眼镜是由电池驱动的,也可以通过USB接口获得能量。虽然只是比普通眼镜多了一个小小的功能 ,不过,价格可不便宜,目前的售价预计约合3000多块人民币!

  最善变的吸管

  吸管除了能喝饮料,还能做什么?看这些漂亮的灯具,它们可都是用小小的吸管堆砌出来的。瞧,这个灯具呈现出的 效果很像蜂窝,而小小的吸管口正好可以做出这样的效果!而,这个灯具就格外养眼了,因为吸管很容软,制作各种造型也变 得超级容易!这个灯具的制作过程就很简单了,只要整齐的把吸管拼起来就可以,大家不妨也可以自己DIY一个!当然,也 可以把吸管像这样做成椅子凳子,不但外形漂亮,而且还结实耐用呢!只要有创意,生活就无处不精彩!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