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厄瓜多尔一直升机阅兵时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5:18   CCTV《第一时间》

  27号,厄瓜多尔政府在首都基多举行阅兵式,庆祝建军89周年。就在仪式进行过程中,却出现了惊心动魄的一幕 ,一架参加纪念仪式的军用直升机突然失控冲向地面。来看当时的现场画面。

  庆祝建军节的仪式在首都基多的苏克雷元帅空军基地举行,包括厄瓜多尔副总统莱宁·莫雷诺在内众多政府官员和厄 瓜多尔军方的重要人物都参加了当天的阅兵式。在仪式中三架参加表演的直升机同时起飞,有目击者称其中一架尾部突然着火 冒烟,然后这架直升机迅速朝地面坠落,最后飞机头部朝地面坠毁,现场一片惊慌。救援人员和消防车都立刻赶往现场,所以 现场观众没有伤亡。更为令人惊奇的是,直升机上的两名飞行员都只受了轻伤。厄瓜多尔军队总司令罗德里戈·博奥克斯:两 名飞行员现在都在医院他们接受了初步检查显示没有内伤希望他们都平安无事 。

  据了解,出事的这架“北极星”直升机是厄瓜多尔去年从印度购买的,当时共买了七架,其中一架直升机还被作为总 统科雷亚的专机。目前厄空军已暂停该型直升机的所有飞行任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