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军方打死7名武装分子 清剿行动可能提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5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据美国媒体11月2日报道,巴基斯坦安全部队1日在塔利班据守的山区打死至少7名武装分子,打伤数人。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库雷希表示,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清剿进展顺利,行动可能提前结束。

  巴基斯坦政府在11月2日发行的报纸上刊登悬赏广告,称只要帮助抓获塔利班三大头目中的任何一名,无论是死是活,都将获得最高为5000万巴基斯坦卢比(约合60万美元)的奖励。

  巴外长库雷希11月1日在马来西亚表示:“清剿行动非常顺利。抵抗不如我们预先估计的那样迅猛。行动可能提前结束。”

  但是,就在他发表乐观言论的同时,巴基斯坦其他部族地区却接连发生暴力事件。西北部巴尤尔(Bajur)的卡哈尔镇(Khar)10月31日晚发生两起绑架事件,一名亲政府人士被绑匪杀害,另有一户地主遭绑匪勒索赎金。11月1日,武装分子还炸毁在开伯尔地区的一所女子学校,学校保安及其家人在爆炸中受伤。

  (环球在线:欧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