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政府悬赏60万美元缉拿塔利班头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7:5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2日电(记者晏忠华)巴基斯坦政府2日在当地报纸刊登广告,悬赏5000万巴基斯坦卢比(约合60万美元)捉拿巴塔利班新头目哈基姆拉·马哈苏德。

  巴政府在当天发行的英文报纸《新闻报》头版用乌尔都语刊登悬赏广告称,只要能 视频:巴基斯坦悬赏60万美元缉拿塔利班头目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提供可靠的信息帮助捉拿塔利班头目,政府就会给予信息提供者奖赏。广告说,只要抓获包括哈基姆拉·马哈苏德、瓦利·拉赫曼和卡里·侯赛因这三大塔利班头目中的任何一人,无论是死是活,都将获得最高为5000万卢比的奖励。此外,巴政府还悬赏数额不等的巨额奖金捉拿其他15名塔利班头目和指挥官。

  今年8月,被取缔的巴最大非法武装组织“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的头目贝图拉·马哈苏德被炸死后,哈基姆拉·马哈苏德成为该组织的新头目。该组织主要在巴基斯坦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活动,涉嫌策划了最近发生在巴境内的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巴基斯坦军方于10月17日在南瓦济里斯坦地区展开清剿塔利班行动,已打死300多名武装分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