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首都发生武装袭击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5: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11月6日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发生武装分子袭击事件,造成一名军官和一名士兵受伤。当时持枪武装分子向受伤军官的私家车开火。目前,两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目前没有任何组织声明对这起事件负责。这是伊斯兰堡在三周时间内发生的第三起武装分子袭击事件,已有一名官员在这些袭击事件中丧生。

  美国媒体认为,这些武装分子袭击事件是巴基斯坦政府在阿富汗边境清剿塔利班分子而遭到的报复,并且可能表明伊斯兰教激进分子正越来越多采用暗杀策略。

  (环球在线:谌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