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1名准将侥幸逃过暗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21:16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一名巴基斯坦准将周五逃过暗杀,这也是伊斯兰堡最近发生的第三起针对高级军官的暗杀。

  据法新社消息,当天早高峰期,骑在摩托车上的枪手向这名巴基斯坦军方情报准将乘坐的车辆扫射,但准将侥幸逃过一劫。

  伊斯兰堡警方说,这是近期发生的针对军方准将的第三起袭击,看上去恐怖分子已经把多位高级军官列入黑名单。

  10月22和27日,巴基斯坦两名准将分别遭到枪击,其中一人死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暗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