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佛罗里达州枪击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05:03  新华网
美国佛罗里达州枪击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1月6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救援人员运送一名枪击案中的受伤人员。当日,奥兰多市中心一座高层办公楼内发生枪击案,造成多人伤亡。新华社/美联

美国佛罗里达州枪击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1月6日,一名警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巡逻。当日,奥兰多市中心一座高层办公楼内发生枪击案,造成多人伤亡。新华社/美联

美国佛罗里达州枪击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11月6日,美国警方说,当日发生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一座高层办公楼内的枪击案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这起枪击案目前造成至少1人死亡、5人受伤。这是警方公布的犯罪嫌疑人贾森·罗德里格斯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美国奥兰多11月6日电 美国警方6日证实,当天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心一座高层办公楼内发生的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奥兰多警察局长德明斯对媒体说,凶手名叫罗德里格斯,现年40岁。美国东部时间 视频:美国佛罗里达发生枪击事件1死5伤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6日上午11时30分(北京时间7日零时30分)左右,他闯入市中心“通道中心”高层办公楼8层的一家工程公司开枪行凶,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德明斯说,罗德里格斯曾在这家公司当过工程师,近来经济状况不佳,但目前不清楚确切作案动机。罗德里格斯在被捕后回答记者提问时称,行凶原因是有人对他“见死不救”。

  奥兰多市长戴尔说,由于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局面已得到控制。5名受伤者都被送进医院医治,如今状况稳定。

  这起枪击案在这座16层的办公楼内造成恐慌,许多人听到枪响后躲在自己的办公室内,用桌椅堵住房门。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派出大批警力赶到现场,在疏散楼内人员的同时逐层搜寻凶手。大楼附近街道被封锁,经过市中心的一条州际高速公路也被临时关闭。案发后大约3小时,藏匿在母亲家中的罗德里格斯被警方抓获。     案发后,大楼附近停着多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和媒体转播车,警方在附近设置了路障,并安排狙击手守住各个要点。

  罗德里格斯曾工作过的雷诺、史密斯和希尔工程公司发言人说,罗德里格斯两年前因工作表现欠佳而被解雇,但拒绝说明具体原因。

  这起案件是美国过去两天内发生的第二起严重枪击事件。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5日下午发生一名军官开枪行凶的重大枪击案,造成13人死亡、30人受伤。


美国佛罗里达发生枪击事件1死5伤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播放视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