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营枪击案凶手被4枪射伤 女军官打中第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12:5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得州胡德堡陆军基地5日发生重大枪击案,行凶者被反击者击中4枪,目前仍处于昏迷中,美军方正在调查他行凶的真正动机。枪击案制造者名叫哈桑,现年39岁,是一名美军心理医生,已在军中服役8年。基地指挥官科恩中将介绍说,哈桑使用了两支手枪,其中一支是半自动手枪,但均非军用枪械。

  哈桑在行凶中被反击者打中4枪,其中一名文职女军官首先开枪将他击伤,她本人也受枪伤。哈桑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但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科恩说:“初步报告显示,只有一名枪手。 ”

  哈桑曾希望美国政府将军队撤出阿富汗和伊拉克,并经常与支持战争的军方人士发生争吵。有消息称,军方此前正考虑将哈桑派往海外,目的地可能是阿富汗。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拒绝透露是否将事件定性为一次恐怖袭击事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