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基地枪击案凶手苏醒能与人交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美联社9日报道,一名医院院方发言人表示,美国美军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凶手哈桑身中数枪被送往医院治疗后,目前已经苏醒,情况稳定,并能开口说话。

  报道称,美国圣安东尼奥布鲁克军医中心发言人杜威。米切尔(Dewey Mitchell)表 视频:美军基地枪击案凶手恢复意识能开口说话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示,致13人死亡、29人受伤的美军基地胡德堡枪击案的凶犯——该基地精神科医师哈桑自上周六中弹被送往医院后,情况很稳定,已经恢复意识,“能说话,正在与医护人员交谈”。

  不过,院方拒绝透露哈桑是否正在接受美军方审讯。据悉,哈桑是单独行动,酿造了这起血案的。美军方正在调查作为伊斯兰教信徒的哈桑是否与恐怖主义分子有联系,还是只是因工作压力,信念崩溃而行凶。

  上周四,哈桑在美国最大的军事基地——胡德堡基地开枪射杀13人,并打伤29人。其后,哈桑在同警察交火时身中四弹,被送到医院抢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德堡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