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炸弹爆炸致9名安全官员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22: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官员11月11日说,当天在巴西北部发生一起路边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9名安全官员死亡。

  巴官员说,袭击事件发生在巴西北部、与阿富汗交界的莫哈曼德地区。此前一天,一伙武装分子袭击了该地区的一个检查站并杀死两名士兵、打伤三人。巴安全部队11日出动武装直升机对武装分子的藏匿处进行打击,共打死10名可疑武装分子。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10月17日对南瓦济里斯坦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展开了代号为“拯救之路”的清剿行动。武装分子近来展开疯狂报复,频频制造袭击和爆炸事件。11月10日,巴西北部城镇查萨达(Charsadda)的一条商业街上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已经造成26人死亡、72人受伤。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对该事件负责。不过当地警方认为这起爆炸事件很有可能是塔利班所为。

  (环球在线:李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