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枪击案女警官讲述擒获凶手过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22  国际在线
美军枪击案女警官讲述擒获凶手过程(图)
勇擒胡德堡枪击案凶手的35岁女警察金伯利-蒙利

  国际在线专稿:美国得克萨斯州世界最大陆军基地胡德堡发生的枪击案,共造成13人死亡、42人受伤的严重后果。然而,如果不是一名叫做金伯利·蒙利的35岁女警察的英勇地阻止了尼达尔·马利克·哈桑的暴行,恐怕损失还要严重得多。近日,身受重伤仍在医院休养的蒙利首次谈及她捉拿歹徒的过程。

  报警电话打来时,蒙利已经快要下班了,她正在清洗自己的警车。从她放下电话到赶往事发地点,仅仅过了3分钟。“那时候我还不是很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需要处理什么情况,或者与什么人打交道。”

  在场的军官说,当时已经有好几名军人被枪手打死或射伤。蒙利用了两枪将枪手击倒。枪手发现蒙利时,便立刻举起手中的枪械向她开枪,结果她的双腿和手腕都中了枪,蒙利倒在地上,不过依然继续向枪手开枪,其中一颗子弹击中了他的胸部。多亏她英勇的表现,这起恐怖的暴力枪杀案才终于告一段落。

  在奥普拉·温弗瑞的脱口秀节目上,已是两个孩子母亲的蒙利说:“负伤后,我并没有失去意识,我努力控制呼吸不让自己昏迷,我想了解自己周围发生的情况。”

  另外一名警官马克·托德也几乎在同一时间赶到了事发地,他也接到了胡德堡发生枪战的报警电话。他表示:“胡德堡军事基地经常举行纪念仪式,我还以为那只是他们在仪式上鸣枪呢。”

  托德赶到后,从哈桑手中把武器夺过来。“我们曾接受训练,如果危险没有解除就开枪射击。那时候,哈桑已经仰面倒在地上,手里拿着枪,我想是到了制服他的时候了。我跑过去夺下他的枪,并把他铐起来。随后我们对他进行搜身,寻找他是不是携带了其他的武器,随后我们对他进行了抢救。”

  勇敢的女警察蒙利随后也被送往医院,醒来后说的第一句话是:“有人丧生吗?”在接受采访时,她说:“我担心,还有其他人被枪手袭击。”目前,她正在医院慢慢康复,总是满怀希望地说:“每天对我来说都是进步。”(Zak)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军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