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地首领:巴基斯坦连续爆炸案系美国公司嫁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7: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阿富汗“基地”组织一名高阶首领宣称,巴基斯坦白沙瓦市最近一连串炸弹攻击案是美国保安公司“黑水”(Blackwater)幕后所为。

  据“中央社”援引CNN报道,据称是由雅西德(Mustafa Abu Yazid)录制的一段谈话12日公布,表示穆斯林人正奋战保护其它穆斯人的生命与荣誉,所以不可能犯下这些攻击案。

  雅西德说,穆斯林战士们只可能以远离平民聚集区的部队为目标。他表示,“黑水及其它保安公司在贪腐、邪恶的政府及其情报与安全单位协助下来到巴基斯坦,现在大家都知道他们所作的事情。” 他还说:“他们才是犯下这些罪行的人,却反过来嫁祸给穆斯林战士。”

  雅西德是基地排名第三的首领,负责阿富汗的任务。这段谈话张贴在几个以播出伊斯兰激进组织声明著称的网站上,真实性无法查证。

  报道称,已改名为Xe的黑水公司过去在伊拉克的所作所为,现在已成为许多人解释它对巴基斯坦邪恶动机的证据。2007年黑水公司人员在伊拉克滥杀17名平民后,伊拉克不再续发其营运执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