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鲁吉亚前安全部副部长遭暗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第比利斯11月14日电(记者任瑞恩)据格鲁吉亚高加索通讯社14日报道,现年67岁的格前国家安全部副部长塔马斯·尼努阿及其64岁的妻子埃捷尔·尼努阿13日被人发现在家中遭枪杀身亡。

  据报道,尼努阿夫妇的女儿两周来一直未能打通父母的电话,于是前往父母家看个究竟,发现父母已遭枪杀。警方初步认定两人是在夜间遇害的,因为当时埃捷尔正躺在卧室床上,而尼努阿坐在卧室的沙发上。尼努阿夫妇均被人用枪射中头部,而邻居们称案件发生时段未听到枪声。

  上世纪90年代初,尼努阿曾在格首任总统加姆萨胡尔季阿被推翻后建立的临时政府中担任为期两个月的代理国家安全部部长。格第二任总统谢瓦尔德纳泽上台后,尼努阿担任国家安全部副部长。

  有媒体报道说,尼努阿一直与格前内务部部长卡哈·塔尔加马泽交往密切,后者现居住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格当局指责他为格国内反对派提供资助。

  目前,格警方正在对该案件进行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暗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