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尔瓦多连续暴雨造成189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1月14日电 (记者刘健 王玉珏) 圣萨尔瓦多消息:萨尔瓦多民防部门14日发布公报说,萨尔瓦多连日持续的暴雨已造成189人死亡、80人失踪,约1.43万人受灾。

  据当地媒体报道,救援人员在位于圣萨尔瓦多以南31公里处的自由港已至少打捞上来10具尸体,其中包括4名7到12岁的儿童。报道说,随着废墟清理和搜救工作的继续进行,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增加。

  受“伊达”飓风影响,萨尔瓦多部分地区从7日开始连降暴雨,5个省受灾严重。据萨尔瓦多政府提供的最新数字,暴雨造成上百起山体滑坡、1800多所房屋受损、18座桥梁被破坏。萨尔瓦多议会已宣布全国处于自然灾害紧急状态,政府目前已在灾区搭建了117个安置点安置灾民。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萨尔瓦多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