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韦斯邀请卡斯特罗参加贸易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3: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1月15日邀请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参加下个月在哈瓦那举行的“美洲玻利瓦尔替代计划(ALBA)”区域贸易峰会。

  查韦斯14日在电视讲话中驳斥了之前有关前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身体不好的推测。他说,卡斯特罗身体健康,可以参加在12月中旬的这次峰会。

  83岁的菲德尔·卡斯特罗自2006年7月接受肠道手术以来,便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并将古巴最高权力移交给他的弟弟劳尔·卡斯特罗。为消除外界对他健康程度的疑虑,卡斯特罗不断通过国家官方媒体发表文章。

  “美洲玻利瓦尔替代计划(ALBA)”是一个区域合作机制,成员包括委内瑞拉、玻利维亚和古巴等三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查韦斯 卡斯特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