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孟买恐怖袭击地成为热门旅游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4: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龚晨):去年11月在印度西部城市孟买发生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震惊了全世界。一年过去了,那些曾遭受袭击的地点现在却意外受到了一些旅行社和游客的热捧。

  利奥波德咖啡馆是在孟买连环恐怖袭击事件中遭受重创的地点之一,窗户玻璃上残留的弹痕记录着一年前曾在这里发生的一切。近来,这里迎来了很多外国面孔。咖啡馆老板安东尼说:“是的,我意识到了这一点。有些人专程来到这里,有很多外国人过来。他们想看看弹痕,想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他们来自世界各地。”

  不过也有一些外国游客表达了对去恐怖袭击发生地参观的反感。

  游客说:“我认为利用它(恐怖袭击)赚钱不是个好主意,我不会同意被旅行团带着去参观恐怖袭击发生地。”

  2008年11月26号至29号,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孟买火车站、高级酒店和市政府等处遭袭,造成至少195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孟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