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PEC峰会承诺继续实行经济刺激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5:34  新华网
APEC峰会承诺继续实行经济刺激政策
  11月14日,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新加坡举行。这是与会各成员领导人身着新加坡特色服装集体合影。新华社记者鞠鹏摄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5日电 (记者史先振 高川)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15日发表《新加坡宣言》说,APEC的共同目标没有改变,即通过自由、开放的贸易和投资,支持亚太地区经济增长与繁荣。

  宣言说,APEC成员将继续采取经济刺激政策,直到可持久的经济复苏得到明显巩固。各成员还将落实二十国集团匹兹堡峰会共识,共同努力保持全球经济强有力、可持续和平衡增长势头。

  宣言还说,增强APEC的活力,是各成员实现持续复苏并应对21世纪本区域经济挑战的关键,为此,APEC成员必须建立起基于共同利益的伙伴关系,任命秘书处首任固定任期执行主任是重要的第一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APE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