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利班分子男扮女装袭击巴官员 3人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6: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11月15日,10余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了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一名反对塔利班势力的市长住宅,在与保安人员的交战中,3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巴警方称,武装分子头戴面纱、身着穆斯林妇女传统服装,袭击了穆罕默德·法希姆汗市长的住宅。当“男扮女装”的武装分子被保安人员发现时,双方进行了交火。据悉,此前武装分子曾多次试图袭击法希姆汗,但法希姆汗表示决不会因为这些袭击而削弱对打击塔利班的信心。

  穆罕默德·法希姆汗曾组织当地民兵打击塔利班。他是在过去一周内,第二个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的市长。11月8日,巴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附近一个集市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反对塔利班势力的市长。

  近几周来,塔利班武装分子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频频制造各种袭击事件,以此报复巴安全部队于上月开始的对塔利班盘踞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所发起的地面围剿行动。

  (环球在线:陈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