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骑车摔倒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7: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总裁谷垣祯一15日上午9点20分左右在东京都昭岛市的多摩川沿岸骑车时与迎面而来的自行车相撞后摔倒,面部划破受了轻伤。与其相撞的男子未受伤。

  日本自民党表示,谷垣已在附近医院接受了治疗,虽然骨骼等未见异常,但为保险起见将于16日接受详细诊察。谷垣原定16日前往山形县为重振自民党进行宣传,这一计划已被取消,可能由干事长大岛理森代为前往。

  谷垣是日本政界首屈一指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喜欢骑运动型自行车。据称事发当天他在一名警卫陪同下从早上开始骑车,当时佩戴了头盔。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谷垣祯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