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爆炸致1死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5:3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警方11月17日称,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基达发生一起针对警察局长的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

  警局官员穆罕默德·扎曼表示,这起爆炸是由一枚安装在摩托车上的炸弹引起的,炸弹被设定在警察局长所乘车辆路过时引爆,但警察局长并未在这起事件中受伤。然而,爆炸却造成了一名路过者被炸死,另有3人受伤,局长车辆中也有3名警察受伤。

  基达是巴基斯坦俾路支省首府,俾路支省民族主义者近年来一直通过制造暴力事件要求政府提高收入。

  (环球在线:陈璐)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