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访韩将讨论朝核问题与韩美自贸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20:08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18日电(记者姬新龙 班威)美国总统奥巴马18日傍晚乘专机抵达驻韩美军设在韩国平泽的基地机场,开始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

  这是奥巴马今年年初上任以来首次访问韩国,也是对今年6月韩国总统李明博对美国访问的回访。在24小时的短暂访问中,奥巴马将与李明博举行首脑会谈并将访问驻韩美军基地。

  李明博与奥巴马将于19日上午在总统府青瓦台举行首脑会谈,并将共同举行记者会。韩美两国政府一致表示,此次韩美首脑会谈的议题将集中在朝核问题解决方案和对朝鲜政策以及韩美自由贸易协定上。此外,双方还将就共同应对气候变化、韩国举办二十国集团峰会以及韩美发展未来关系的后续措施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韩国是此次奥巴马亚洲之行的最后一站。此前他访问了日本、新加坡和中国,并在新加坡出席了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