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白沙瓦1家法院遭袭致18死44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16:53  新华网
巴基斯坦白沙瓦1家法院遭袭致18死44伤(组图)
    11月19日,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爆炸事件的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新华社发(赛义德·艾哈迈德摄)

巴基斯坦白沙瓦1家法院遭袭致18死44伤(组图)
  11月19日,巴基斯坦安全人员在西北部城市白沙瓦的爆炸现场警戒。新华社发(赛义德·艾哈迈德摄)

  新华网伊斯兰堡11月19日电(记者田宝剑 报道员赛义德·艾哈迈德)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一家法院19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44人受伤。

  当地警方对媒体说,一名自杀式袭击者试图进入白沙瓦一家法院,在法院门口被安 视频:巴基斯坦白沙瓦法庭外发生爆炸16人死亡 全人员拦住检查时,引爆了身穿的炸弹背心。当时,许多律师正在法院大楼内开会。

  来自附近医院的消息说,遇难者中包括3名警察和2名律师。伤者中有6人伤势严重。

  警方说,袭击者使用了大约8至10公斤炸药。爆炸使法院大门遭到损毁,停在附近的5辆汽车也被炸毁,爆炸现场上空弥漫着滚滚浓烟。据介绍,被炸法院附近有许多重要的政府部门的建筑设施,包括西北边境省省督府和情报机构的办公大楼等。

  爆炸发生后,警方封锁有关道路并着手展开调查。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起恐怖袭击事件负责。当地所有学校已经关闭。

  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分别发表声明,谴责这起爆炸袭击事件。他们表示,政府将继续打击塔利班武装分子,绝不会向敌人妥协。

  近一个月来,白沙瓦连续多次遭遇恐怖袭击,安检站、情报机构大楼、市场等都成为攻击目标,数百人在袭击中身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