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称将暂时交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4:1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加拉加斯11月20日电(记者张卫中)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切莱蒂19日表示,他将在11月25日至12月2日临时交出总统权力,以支持洪大选,避免政治危机影响选举。

  洪都拉斯将于11月29日举行大选,12月2日洪议会将就是否批准塞拉亚恢复总统职务进行投票表决。目前洪军队指挥权已交给洪全国选举委员会,洪当选总统将于明年1月27日宣誓就职。

  塞拉亚在获悉米切莱蒂将暂时交出权力后表示,这是“临时政府玩民主游戏”,他对洪议会已经没有任何信任,因为议会在洪6月28日政变后造假称塞拉亚自愿放弃总统权力,议会甚至“勾结”洪最高法院试图削弱政府权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