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基地枪案凶手胸部以下永久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2:48  汉网-武汉晚报

  据中国日报消息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哈桑的律师11月22日表示,哈桑胸部以下瘫痪,医生认定他终身都无法再站起来。

  21日,哈桑在医院病房里接受了首次听证。在听证会中途,他(指哈桑)开始打瞌睡,然后就睡着了。

  由于身中4枪,哈桑一直在得克萨斯州一家军事医院接受重症监护治疗,直到上周才从昏迷中醒了过来。

  本月5日,在胡德堡陆军基地担任心理健康医师的陆军少校哈桑开枪行凶,造成13人死亡,30多人受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德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