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高官在列车脱轨事故中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20:34  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11月28日电 (记者谭武军)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国家储备署署长叶夫斯特拉季科夫在27日晚发生的俄罗斯客运列车脱轨事故中失踪。

  俄新社援引俄联邦国家储备署消息人士的话说,叶夫斯特拉季科夫与其助手巴希瓦 视频:俄罗斯列车脱轨事故中有19人下落不明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夜新闻》 依当晚乘坐了这列从莫斯科开往圣彼得堡的166次“涅瓦特快号”列车。目前,有关人员已与生还的巴希瓦依取得了联系,但叶夫斯特拉季科夫仍下落不明。据俄罗斯铁路公司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叶夫斯特拉季科夫及其助手购买了脱轨列车2号公务级车厢的车票。

  据介绍,2001年投入使用的“涅瓦特快号”列车最高时速达200公里。列车由莫斯科行驶至圣彼得堡全程共650公里,行驶时间为4小时30分钟,中途不停车。另外,列车还具有较高的舒适性。其公务级车厢内配备有高级座椅、5频道的视频和声频装置等。列车1号公务级车厢内设有一个酒吧和10个座位,2号公务级车厢内共有38个座位。

  现年51岁的叶夫斯特拉季科夫为圣彼得堡人。今年3月,他由俄罗斯联邦渔业署副署长提升为俄罗斯联邦国家储备署署长。此前,叶夫斯特拉季科夫曾先后在苏联克格勃系统和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工作长达26年。

  俄罗斯联邦国家储备署是俄经济发展部下属机构,负责建立和管理发生自然灾害和武装冲突时国家必需的储备物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列车脱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