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列车出轨现场发生第二次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16:17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俄罗斯检察院侦察委员会发言人弗拉基米尔·马尔金说,俄“涅夫斯基”特快列车事故现场发生第二次爆炸时,检察院下属的调查委员会负责人亚历山大·巴斯特雷金就在附近进行检查工作,险些被炸弹炸死。

视频:俄罗斯列车脱轨事故定性为恐怖袭击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俄新网11月29日报道,马尔金说,第二次爆炸发生在28日当地时间14点。当时,巴斯特雷金距离爆炸地点非常近。同时在爆炸现场的还有莫斯科洲际运输调查管理局的领导和其他工作人员。

  马尔金说:“非常幸运,在这么近的距离谁都受伤。”俄媒称,也许是因为天气潮湿让炸弹受潮,因此让上述人员逃过一劫。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列车 出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