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一个警方检查站遭袭4名警察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17:35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2月6日电(记者高山 付一鸣)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西一个警方检查站6日遭武装分子袭击,4名警察被打死。

  巴格达警方人士说,当日早晨6时左右,一伙身份不明的枪手在巴格达城以西的阿布格里卜区对一个警方检查站发动突然袭击,打死4名猝不及防的警察,然后逃走。伊拉克安全部队随即封锁了该区域,展开全面搜查。

  阿布格里卜区距巴格达城区约25公里,属于逊尼派和什叶派混居区域。11月16日,一伙身穿军装的武装分子曾闯入该区的一个逊尼派村庄抓走13名村民,并在村外将这些村民枪杀。

  在10月25日巴格达发生重大连环爆炸袭击后,伊拉克军警在各城镇加强了戒备,总体安全局势相对平静,但是零星袭击仍不断发生。据伊拉克政府公布的数据,11月共有122名伊拉克人死于各类暴力袭击,是自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死亡人数最少的一个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伊拉克 武装分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