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格达市中心连环爆炸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7:42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2月8日电(记者付一鸣 高山)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8日至少发生4起爆炸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62人死亡、105人受伤。

  伊内政部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天上午在巴格达南部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一个警察巡逻队遭袭,造成3名警察死亡、5名警察被炸伤。之后,在巴格达市中心的伊拉克劳工和社会事务部、内政部以及高等教育部下属的美术学院附近,又接连发生3起汽车炸弹爆炸袭击。

  当地警方估计,死伤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