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总统奥巴马公布促进就业一揽子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2:02   CCTV《第一时间》

  当地时间8号中午,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政府将采取减税、奖励以及增加投资等一揽子举措,创造更多就业岗位,以应对当前日益严峻的失业问题。

  当天,奥巴马在美国知名智库——布鲁金斯学会发表演讲时指出,尽管美国经济已恢复增长,但自2007年底美国经济进入衰退以来,又有700万人失去了工作,这是一场“人间悲剧”。

  按照奥巴马公布的促进就业方案,美国政府将“三管齐下”——一是通过减税、奖励和信贷优惠等措施促进小企业发展;二是加大对桥梁、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力度;三是加大对新能源和节能领域的投资——通过这一系列举措,创造更多就业岗位。

  此外,奥巴马还承诺,政府将继续向年老者和失业者提供保险金,并向一些地方政府和社区提供援款以减少裁员现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