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海上自卫队直升机迫降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0:2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9日电(记者 刘赞)据日本媒体报道,搜救人员9日傍晚在长崎县长崎市附近海域找到8日晚迫降的海上自卫队直升机上第二名失踪乘员的尸体。

  第二名失踪者尸体是在距沉没的事故直升机约16米处的海底找到的。此前,海上自卫队已于当天上午在沉入海底的直升机舱门附近找到了第一名失踪乘员的尸体。两具尸体均是海上自卫队通过水下摄影机发现的。

  日本海上自卫队一架SH-60J巡逻直升机8日晚在长崎市以西海域迫降,机上3名乘员落水,其中一人获救。日本海上自卫队已派遣事故调查委员会赴当地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迫降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