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宣称对巴格达连环爆炸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18:3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2月10日电(记者李来房 高山)“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一个分支机构10日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宣称对8日发生在巴格达市区的连环爆炸负责。

  这个自称为“伊拉克伊斯兰国”的组织发表声明,宣称决心“推翻伊拉克政府”,并称将继续对其“袭击清单”上的目标发动攻击。

  目前,该声明的真实性无法确认。伊拉克政府尚未对声明作出表态。该组织在10月25日巴格达发生连环爆炸后也曾宣称对爆炸事件负责。伊拉克政府多次谴责阿拉伯复兴社会党残余和“基地”组织是近期一系列重大袭击的幕后黑手。

  8日,巴格达市区先后发生5起针对政府目标的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27人死亡,448人受伤。伊拉克总理马利基9日下令撤换了负责首都安全防卫的巴格达行动指挥部最高指挥官。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格达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