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勒斯坦首次组织选美比赛 不进行泳装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5:58  青年参考

  当地首次选美 没有泳装展示  “巴勒斯坦小姐”年底亮相

  本报特约撰稿 晨声

  据俄新社12月7日报道,今年底巴勒斯坦将选出“巴勒斯坦小姐”。这是该地区有史以来首次组织选美比赛。

  应广大巴勒斯坦人的要求,本次大赛预选出了58名女孩。不过,这58名巴勒斯坦女孩中没有一名是加沙地区代表,58人中26名来自以色列控制下的被占领土,另32名来自约旦河西岸地区。

  本次大赛的获胜者名单将在12月26日公布,包括巴勒斯坦信息文化部代表在内的专业评委,将选出“巴勒斯坦小姐”的优胜者。而大赛组织者还为获胜者准备了一辆新轿车、土耳其10日游和27000美元的现金大奖。  

  该活动举办方、当地“时尚之旅”公司负责人尤素福指出:“我们也可以像世界上其他地区的人们那样生活。”他表示,这场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促使这些生活在政治中、只对政治感兴趣的巴勒斯坦人进行转变。不过,尤素福也承认,巴勒斯坦的社会特殊性还是对活动有所影响,比如选美大赛不得不放弃让佳丽们进行泳装展示。“很多参赛者都坦言,穿着泳装出现在舞台上对于她们来说太难了。”尤素福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