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自卫队官员钓鱼翻船5人死亡1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7名日本自卫队官员11日晚在北海道西南方一处港口外海搭乘游船钓鱼,回航时遭遇大浪,船只翻覆,船上1人自行爬上岸、5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

  日本第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指出,11日晚10时多,北海道苫小牧东港外海,有7名自卫队官员搭船海钓遭遇大浪,船只翻覆。其中51岁的田中胜则脱困爬上防波堤后,打110报警。

  日本海上保安本部及自卫队立刻出动直升机救援,凌晨2时20分,发现在防波堤消波块附近海面有6人漂浮。直升机救起5人,但都已死亡。仍有一名36岁的官员下落不明。

  日第1管区海上保安本部指出,11日傍晚就已发出海上强风警报,最大风速19公尺,浪高约5公尺、水温摄氏9度。今天上午风速为17公尺,浪高5公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自卫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