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胡德堡基地枪击案嫌犯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08:36  南方日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枪击案凶手尼达尔·马利克·哈桑行凶时被击伤。他的律师17日说,哈桑已从医院重症监护室中出来,但身体的一部分现在处于瘫痪状态。

  哈桑面临13项谋杀罪指控及32项谋杀未遂罪指控。他现在在布鲁克军事医学中心接受治疗,仍处于看管之下。

  军方检察人员先前说,医生明年1月中旬将评估哈桑的身体状况是否适于受审,也将评估他行凶时的精神状态。

  哈桑可以在看守监视下会见亲属,但这名巴勒斯坦移民的后裔与亲属交谈时必须用英语或者等翻译到场才能开始交谈。他被禁止读报,房间里也没有电视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德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